一次就好

Jojo
真的汉子 - 林子祥

支持国乒!这首《真的汉子》一定要送给他们!


成和败努力尝试  人若有志应该不怕迟

谁人在我未为意 成就靠真本事

做个真的汉子 承担起苦痛跟失意 

投入要我愿意 全力干要干的事 

谁用敌意扮诚意 行动算了不必多砌词

迷人是这份情意 谁没有伤心往事

做个真的汉子 人终归总要死一次

无谓要我说道理 豪杰也许本疯子

同做个血性男儿 愿到世间闯一次

强调靠我两手创动人故事 

成败也不再犹豫 用我的真心真意

怀着斗志向竞争的圈里追 

人生有特殊意义(人生有特殊意义)

能改变我的际遇(人生有大意义)

能演变动人故事(一生也让你记住)

求献身维护正义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