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就好

Jojo

留个纪念

第一次见证自己的偶像向爱人求婚,感觉很奇妙!(之前的偶像不是单身就是离婚。。。) 昕哥一如即往地有男友风范,而且还是那么特别的安排。也得感谢多方人员的帮助,尤其是杨宗纬 哈哈 以前还真是不太熟悉这位歌手,但他似乎是个非常好的人呢。 我这ID名不是今天才改的,现在觉得自己真牛~ 希望昕哥昕嫂永远幸福快乐!

以下是关于cp的事。本人第一次萌rps就是大蟒的cp。我觉得此时出坑是正常的,但其实现实中的他们和我也是陌生的,同人的世界却同样能带给我深刻的快乐,所以我不会出坑。其他哥哥们早结婚了但也有cp,区别就在于他们不是最近才求婚。不过,我圈从今天起无可避免会变得不一样,我懂,我接受,却也为又一个‘美好时光不再’而暗自难过,毕竟很多位写手、剪刀手、画手和制作安利的大大等等都非常有爱和有才,每一个离开都是重大损失,免不了留下一分冷清感。

我是大蟒的事业粉,我出坑那天,就是我不再想看他打球的那天。我既热衷于看他比赛和关心他的终身大事,也萌他的cp。

作为一个cp粉,我早已料到这天来临时我的心情将会很矛盾。在这喜庆的时刻,我怀着一丁点郁闷和伤感,写下这篇小记。为了他,我又一次这么晚也不睡觉,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